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确认订购10架空客A320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6-09-07 07:5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9月6日)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向空中客车公司确认订购10架现款A320飞机。该订单是前者对双方在今年早些时候签订的谅解备忘录(MOU)的最终确认。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Le Hong Ha和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今天在河内共同签署了购机协议。

 

  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主席陈大光和正在越南进行国事访问的法国总统奥朗德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捷星太平洋航空以越南胡志明市为运营基地,由越南航空公司(70%)和澳洲航空集团(30%)合资建立。此次订购的10架A320飞机是该航空公司首次向空客直接采购飞机。目前,捷星太平洋航空运营着12架租赁而来的A320系列飞机,航线网络以国内和区域航线为主。

  “这份订单对于我们在越南以及周边地区的运营有着里程碑意义,”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Le Hong Ha表示,“作为更广泛意义上的捷星集团的一部分,捷星太平洋航空将主要采用这些新飞机来进一步扩大我们从越南出发的国际航线网络。尽管越南市场的竞争持续加剧,我们依然坚信A320和我们一贯坚持的物有所值的高质量服务将确保捷星太平洋航空继续提高市场份额。”

  “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够与捷星太平洋航空签署和空客之间的首份飞机采购协议,”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表示,“这份订单进一步加强了A320作为越南首选单通道飞机的市场地位。随着捷星太平洋航空在快速发展的东南亚市场逐步发展壮大,我们期待着能够和他们展开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作为更为庞大的捷星集团的一员,捷星太平洋航空目前运营着33条国内和国际航线。捷星集团目前拥有连接17个国家、超过75座城市的航线网络,其每周航班量高达4000架次,除捷星太平洋航空外,捷星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还包括捷星航空(澳大利亚)、捷星日本(日本)和捷星亚洲(新加坡)。

  A320系列飞机是全球最畅销的单通道飞机,空客已经售出12700多架A320系列飞机,向全球400家客户和用户交付7150多架。凭借更宽的客舱,A320系列的所有家族成员能够为不同舱位的乘客提供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乘坐空间,其中经济舱乘客的座椅宽18英寸。 A320系列飞机座位数介于100到240座之间,能够完美覆盖包括低密度、高密度、国内短程以及中远程区域航线在内的所有单通道飞机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