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与旅客互动 共度国庆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15:5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国庆小长假,有不少人选择去各地旅游度假,今年,来新疆旅游的人数再创新高。而新疆自古就有瓜果之乡的美称,又有众多的令人向往的旅游景点和独特的民族风情,另外,新疆还是吃货们的天堂,烤肉,抓饭、大盘鸡等美食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到小长假最后一天,旅客们陆续踏上回程,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和旅客们开展了精彩的互动活动,为旅客的新疆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在T3候机楼里阵阵欢快的维吾尔族歌曲响起,几名安检员在歌声中翩翩起舞,欢快的音乐伴着安检员轻快轻盈的舞姿,瞬间就带动起了现场的氛围,不少旅客跟随安检员翩翩起舞,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常常弥漫着浓厚节日氛围。

  现场游客称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安检员再次将新疆热情好客、能歌善舞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他们更加期待再次来新疆做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