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雷斯精选酒店落子宁波 持续深耕中端酒店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8-10-08 09:5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2018年9月30日电-- 中南金石世苑酒店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商旅酒店品牌格雷斯精选酒店落子宁波,坐拥宁波市高新区核心地带,于9月30日正式开门迎客。

  宁波高新区格雷斯精选酒店坐拥甬新河景,可俯瞰大江东公园,环境静谧清幽。紧邻宁波东部印象城,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宁波市人民政府、宁波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和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距离宁波栎社国际机场18公里,距离宁波火车站12公里,商务出行十分便捷。

宁波高新区格雷斯精选酒店

  酒店内设219间客房,分布于4楼至12楼,设有舒适大床房、商务大床房、高级双床房及豪华双床房等8种房型,可满足不同居住需求。客房装修简约轻奢,配有百年国际品牌 Serta 床垫及高支棉优质布草,并提供枕头菜单,包括荞麦枕、薰衣草枕、决明子枕、乳胶枕、太空枕和薄枕等6种选择,打造舒适睡眠环境。晚间还为客人奉上晚安饮品、致意点心等时令夜宵,安眠助睡,创造愉梦时刻。

  健身房配备专业齐全的健身器材,可以让运动爱好者保持运动习惯,畅快淋漓,重焕活力。尽享美景的跑步地图也将制作完成,为热爱跑步的客人提供路线建议。自助洗衣房内洗衣烘干一体机、晾衣架和各类洗涤用品等一应俱全,轻松解决洗衣烦恼,令整个旅途始终干净清爽。酒店内还配有220平方米现代化多功能会议室一间,呈标准长方形且无柱,可同时容纳180人,适合举行各类会议和活动。

  格雷斯精选酒店在宁波开业的同时,近期还将在昆山、青岛和昆明开设新店,持续深耕中端酒店市场。目前已进驻上海、杭州、宁波、苏州、青岛、西安、厦门、昆明、西塘、乌镇、佛山等十余座核心城市。

昆山、青岛和昆明格雷斯精选酒店即将开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