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发于心 行动为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8-10-07 15:2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文玲)为贯彻落实“真情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安检服务质量,提高旅客满意度,打好“真情服务树品牌”这场硬仗,安检员们以身作则,在一线岗位为旅客提供满意的服务。

  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在执勤时,发现一位女士乘坐着轮椅,因行动不便,无法顺利通过安检。为了保护好行动不便旅客的人身安全,安检员主动上前,细心的搀扶起这位旅客,帮助旅客顺利通过安检。安检员这种主动提供帮助的行为,对旅客来说像是如沐春风,为其旅程增添一笔温暖的色彩。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场始终秉承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的服务理念,抓住每一个细节,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将最好的服务传播给每一位旅客,为旅客营造舒心、贴心的安检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