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737-800机型装载再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8:4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徐玉生 杨芳)“十一”长假临近,南航新疆的货物运输仍处高峰,为做好保障工作各部门联动,相互协作,创下在737-800机型装载5370公斤货物的新高。
     为提前双节高峰期间的装载能力,南航新疆货运销售人员提前将航班订舱情况发布到航班保障人员,形成闭环监控。装卸人员利用装前会部署各舱位的预装内容,提前与地服沟通预估行李情况,掌握货物的最大装载量,同时根据装机情况灵活调整货物和行李的舱位。9月27日,CZ6005航班,装卸班组在值班队长的带领下到达机下,一边对照装机单核对机下货物件数,一边及时呼叫车调在飞机前后舱对好传送车,装机时分队长和组长进入货舱码放货物,在舱内大件货物和小件货物搭配码放,合理利用腹舱舱位,层层堆紧码放,传送车下放货的同事快速平稳的向传送带上放货,值班主任也在机下推拉拖斗,取货物拦网,传送车司密切关注传送车带的运行速度。各岗位人员密切配合,舱内装卸人员挥汗如雨,快速装机,最终将222件总重量5370公斤货物全部装机。货物装载完毕后,还装载行李近1200公斤,该航班的腹舱全部合理利用,创下了该机型装载新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