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首都航空计划执行1700余班次航班保障国庆假期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4:4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9月30日)为期一周的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民航运输将再次迎来旅游及探亲客流高峰。为保障广大旅客顺利出行,享受惬意假期,10月1日至10月7日北京首都航空积极调配运力,合理优化航线,共计划执行航班1700余班次,其中,国内航班1667班次、国际及地区航班76班次,增开、加密热门航线58班次,预计保障旅客超过36万人次,平均客座率85%。

  国庆假期期间,旅客出行将以中短途旅游形式为主,越来越多的旅客从传统跟团游转向自由行,出行目的以旅游、探亲居多。预计9月30日、10月1日为旅客出行高峰期,10月6日、10月7日为旅客返程高峰期。国内客流热门目的地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重庆、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丽江、海口、三亚等地,国外客流热门目的地集中在大阪、冲绳、清迈、新加坡、吉隆坡、巴厘岛、墨尔本、悉尼等地。

  机票方面,北京首都航空石家庄至呼和浩特、包头至北京、丽江至贵阳、青岛至杭州、南昌至三亚、温州至海口等国内航线都推出了国庆假期期间的特惠机票。即日起至10月20日,选购北京首都航空青岛=墨尔本航线10月23日至12月31日期间的航班,票价整体下浮12%,最低780元(不含税)起。更多票务信息请详询北京首都航空客服专线95375、官方网站(www.jdair.net)和官方微信“首都航空”。

  为庆祝祖国母亲第69个生日的到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国庆假期期间北京首都航空还将在部分航班上举办“迎国庆祝华诞,携首航行天下”机上主题活动,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上遍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用歌声为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

图:北京首都航空空客机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