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加强警力部署 应对雷雨天气

http://www.cnair.com 2014-06-03 12:5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璐)当前,全国从南至北陆续进入主汛期。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提前做好因雷雨天气造成航班延误的各项准备,及时启动因航班延误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处置预案,全力以赴做好机场的防汛应急处置和治安秩序维护工作。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主动与驻场军方、中联航、南苑机场公司等单位沟通协调,及时掌握航班动态,密切关注旅客滞留情况。通过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进一步加强对候机楼、停车场、安检现场等重点部位的秩序维护力度,疏导旅客有序退票、改签、候机,耐心为滞留旅客解答疑惑、稳定旅客情绪,确保候机楼内秩序稳定有序。

  结合近期反恐维稳工作,南苑机场公安分局要求全体民警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发扬人民警察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精神,切实做好值班备勤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