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 处理一起乌龙“劫车”案

http://www.cnair.com 2014-10-13 10:2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国庆长假过后,北京南苑机场迎来了人流、客流和物流高峰。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总结国庆安保工作经验,根据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辖区打防管控工作,有效保障了辖区治安秩序和机场运营秩序平稳有序。近日,派出所及时出警,快速处理了一起“劫车”警情。

  2014年10月10日11时,派出所民警正常巡逻时,接到南苑镇派出所民警求助,称根据110指挥中心的指令,有出租车在南苑机场附近发出劫警信号,车主手机目前无法接通。因警情重大,警长孙伟琪带领民警朱庆娟、杜俊生立即出警,一边询问保安是否有可疑出租车出现,另一边对机场辖区内的停车场、道路进行巡查,前后查询车辆近百辆,并未发现有可疑出租车。后民警又把视线向外围扩展,在停车场外一小树林内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里面,司机仰面躺在车内。民警迅速将司机控制住,经过问询了解,该车正是报警车辆,该人确是该车司机,因旅客嘀嘀打车,所以在此候车。并表示可能是自己睡觉时不小心蹭到了劫警按钮,因手机摔坏,所以无法接通,才导致此情况出现。

  虽然是虚惊一场,民警提醒该司机,有警情要随时报警,这样能把损失降低到最低,并告知把车停在停车场内。该司机对民警的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激,称:“有困难找警察,有你们在我们开出租车踏实多了。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作  者    孙伟琪

  ​通讯员    韩  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