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 国庆期间加强巡逻确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4-10-08 10: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4年10月1日至7日,为保障国庆节日期间旅客的正常出行,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按照“最大限度的将警力摆在明面上、切实增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目标,加强执勤巡逻,提高防范力度,严格值班备勤制度,与机场各单位形成联动,切实为旅客营造了安全、和谐、有序的出行环境。

  一方面,按照民航局公安局、管理局的要求,分局节前认真部署,做好动员,要求全体人员提高防范意识、安全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并在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的同时,专门下发了《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关于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机场公共区域的安全防控工作,划分责任,明确要求。

  另一方面,针对南苑机场实际特点,优化执勤巡逻模式,有效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节假日期间,每天早6时至9时,机场共有18个航班出港,旅客离港流量在3000人次左右,安检处人员大量聚集,这就对治安秩序提出了更高要求。派出所在安检现场设置了巡逻必到点,并结合客流量规划了候机楼巡逻路线,同时要求保安员配合民警在候机楼内及停车场巡逻,做到点、线、面相结合的巡逻模式。

  另外,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全体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行职责,为安全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后盾。

  国庆节期间,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努力做好南苑机场安全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安保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