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 参加春运治安防控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2-05 09:2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确保春运期间南苑机场及周边治安稳定,实现治安防控的无缝链接,2015年2月4日,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参加了治安防控协调会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由北京市公安局南苑镇派出所牵头组织,南苑街道办事处、南苑军方场站、南苑军方保障办、中联航保卫部、南苑机场公司、丰台分局治安支队、南苑镇派出所以及机场公安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南苑机场及周边治安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单位分别介绍了春运期间采取的安全保卫措施,并就具体治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后,各单位来到南苑机场航站楼进行了现场调研。

  通过此次交流会,各单位就今后治安防控工作达成一致共识:一是加强信息共享,建立沟通平台;二是进一步完善各单位、各区域之间的对接;三是建立更牢固、高效的联防联动机制,全力以赴通过严密的治安防控,为旅客、居民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通讯员:韩璐

  2015年2月5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