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做好暑期返校阶段安全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6:1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各大、中、小学的陆续开学,今年暑运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以“安全出行”为根本,对学生客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全力确保学生旅客乘机安全。

  暑运期间,分局一方面在候机楼大厅等公共场所张贴宣传通告,开展安全知识普及活动,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维权意识;另一方面在重点区域加大警力投入,尤其针对夏季雨水较多、航班准点率较低的客观情况,加强治安秩序维护,防止聚集、围堵、霸机事件发生;第三,组织警力对停车场及候机楼周边网格化布控,结合“平安机场建设”,按照分局《网格化治安综合管理工作方案》要求,联系北京市交通执法大队加强对“黑车”等违法行为的巡查清理和打击整治。

  同时,针对部分学生无身份证的情况,依照规定及时做好临时乘机身份证明的办理工作,为学生旅客提供便捷的服务;组织交通警力加强对机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疏导、维序工作,组织开展暑期交通安全专项检查,为学生旅客乘机返校创造良好乘机环境。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通讯员 韩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