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长假前两日 南航在疆执行360班次

http://www.cnair.com 2014-10-02 19:1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永巍)10月1日-2日,国庆长假前两日,南航在新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据统计,两天内,南航在疆执行航班360班次,运送旅客超3.7万人次。

  客流最高峰出现在10月1日,当天南航在疆送运旅客1.9万余人次,其中出港旅客人数高于进港旅客,显示出疆客流较为火爆。2日客流则稍有回落,但仍达到1.8万余人次。从出行方向来看,由乌鲁木齐飞往昆明、成都、厦门、上海、广州、北京等地的航班最为热门,疆内航班则较为宽松。国际航线中,乌鲁木齐飞往迪拜、首尔、伊斯坦布尔等航班客座率较高。

  为了保障旅客顺畅、快速出行,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T3航站楼加大了值班力量,高峰期增开值机柜台、增派人手疏导客流,并加强航站楼内巡查力度,及时为旅客提供问询、指引、导乘等服务,航站楼内整体出行秩序良好。同时,南航新疆分公司还在明珠休息室、中转休息区及乌鲁木齐飞往广州、和田等地的航班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国庆”活动,营造和谐、欢乐的出行氛围。

  南航工作人员预计,10月3日-5日,南航在乌鲁木齐机场出行客流将相对平稳。从6日起,则会逐步迎来返程高峰,建议旅客出行前带齐身份证件,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