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小长假南航计划在疆执行1500班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10:0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孙荧雪)随着2018年“十一”黄金周临近,南航新疆分公司根据市场实际情况,通过优化航线编排,满足旅客出行需求。2018年国庆节期间(10月1日-10月7日)南航预计执行涉疆航班1500班次,承运旅客将超20万人。

  节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就针对假日运输特点进行了周密部署。从航班计划编排、旅客服务措施、安全保障流程等方面入手,统筹安排、事无巨细,认真部署涉及生产运行的各个环节工作,为做好节日安全运输奠定了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今年十一期间在北京、上海、成都、台北等热门旅游航线投放B787宽体机执行航班,B787梦想客机是波音公司倾力打造的最新超高效率的飞机,它集艺术、科技、绿色、优质体验于一身,客舱环境优雅而富于人性化,能为旅客带来舒适卓越的梦想体验,还具备噪音小、效率高的特性,很好地契合了现代绿色飞行的理念。同时,旅客朋友们还可以趁十一大假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等航线体验最新型窄体机B737MAX-8,该机型显著改进了燃油效率、航程更远,并大幅提升了乘客舒适度。深受乘客青睐的“波音天空内饰”在B737MAX-8上成为了标配,这种新型内饰采用了现代造型的侧壁和窗框、可以增强开阔感的LED照明,以及更大的转轴式头顶行李舱,显著改善了乘客飞行体验。

  由于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临近,有机会拼出超长假期,旅客长线游、深度游热情高涨。据介绍,节前一周机票已开始热销。从航班整体运行情况来看,预计9月29日至10月1日将出现出港客流高峰,10月6日至8日将出现进港客流高峰期。热点航线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青岛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喀什、伊宁等新疆区内旅游重镇。

  南航提示,因国庆前后出行人数较多,大多数航班一票难求,请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提前查询购票。

  目前,南航正在大力推广“南航e行”,旅客可添加官方微信“南方航空”或下载官方APP,或通过拨打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方便获取最新机票价格和航班动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