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节长假南航在疆执行1450班 节后机票优惠多

http://www.cnair.com 2014-10-08 15:3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永巍)10月8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今年新疆“国庆+古尔邦”节八天长假,南航共在疆执行航班1450余班次,运送旅客近15万人次,航班运行整体平稳有序。

  据了解,今年长假南航在乌鲁木齐机场客流仍呈现出“两头高、中间稳”的特点,节前客流高峰出现在9月27日-28日,以及9月30日-10月1日。节后返程高峰则从10月6日开始,一直延续至8日。

  8日当天,笔者在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南航中转区看到,110名刚刚从伊斯坦布尔返回乌鲁木齐的旅客正在南航中转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条不紊的前往至上海、北京、广州等地航班的登机口,继续中转旅程。当天,预计将有1800余名旅客经乌鲁木齐中转至全国及疆内各地。而8天长假里,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机场共保障中转旅客近1.5万人次。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中转员谢芳欣今年已是连续第六年在工作岗位上度过国庆节。八天里除了四天值班外,1号国庆和5号古尔邦节当天,她还专程从家中赶来T3航站楼,来给中转旅客们过节。10月1日,谢芳欣和同事们在T3航站楼的中转休息区内组织了“给祖国庆生、与国旗合影”活动,恰巧遇见50多名从伊宁中转至北京的小学生,看到中转员们准备的超大蛋糕和庆祝横幅,小朋友们都格外兴奋,纷纷在横幅上写下祝福的话语,还集体唱起了国歌。2个小时的中转时间里,休息室里欢声笑语不断,谢芳欣也丝毫不觉得疲劳。“虽然民航24小时运转的工作性质使得我们没法在长假里陪同家人、朋友,但能在工作岗位上与旅客一同为祖国过生日,我觉得也挺有意义的”,谢芳欣说。

  除中转休息区外,南航新疆分公司还在明珠休息室,以及乌鲁木齐飞往疆内外的部分航班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旅客营造和谐、欢乐的出行氛围。分公司飞行、维修、运行、服务等各岗位加派值班力量,一线员工放弃休息坚守工作岗位,保障航班整体运行顺畅平稳。

  预计十一过后,民航客流将出现小幅回落,部分出疆航班将有较大扣折,如乌鲁木齐至北京、广州、成都、重庆、上海、武汉等东部城市有4.5-7折起售的优惠机票。疆内航班优惠力度则更大,乌鲁木齐至喀什、伊宁、库尔勒等地最低1.3-1.8折起售。(以上票价不含税费,价格以实时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