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小长假结束 海航迎来返程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6-02-15 09:4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2月15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吕婷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告别春节小长假,人们开始陆陆续续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少人选择搭乘飞机抵达自己工作的城市,海南航空各单位继续保持春运节奏,全力保障返程高峰旅客顺利出行。

  春节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记者来到海南航空市场部,了解到今年海南航空为保障旅客春运期间的各项出行安排、提前制定的春运应急处置机制和加班方案取得了良好成效。

  春运期间海南航空根据市场需求,在保证每天正常定期航班的基础上,在热点城市和热点航班上增加2600多个加班,投放座位超473万个,共计飞行超过7800小时,有效提升了海航的班机利用率。春运期间海南航空国内运力与去年相比增长1.2%,国际运力同比增幅显著,为82.3%。此外,由于春运期间旅客众多,为保障旅客安全出行,海南航空在首都机场T1航站楼、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等机场的值机柜台、安检口、登机口等人流密集处采取了加强引导力度,并为旅客提供相应咨询服务的措施,有效压缩了旅客在机场的等待时间。

  据悉,在春节小长假期间,乘坐海南航空班机出港的旅客出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海南等地。为引导旅客合理错峰分流出行,海南航空春运期间分批3次共调整256条航线运价,在热点出港城市增加了上百条特价航线,把更多实惠带给了旅客。

  海南航空连续五次荣膺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最近又获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五名,服务品质和安全品质成绩突出,对海航来说每天高频穿梭的航班,带来的不仅是考验,更是提升安全、正点、服务品质的契机。 (完)

 附图1:海南航空地面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值机服务
 附图2:海南航空工作人员仔细进行飞机起飞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