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未雨绸缪全力备战清明小长假

http://www.cnair.com 2017-03-31 16:0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为迎接好春运之后的第一个人流小高峰,山东分公司结合夏秋换季工作,提前部署,认真准备,组织大面积安全检查,提高安全服务质量,为圆满保障本次小长假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安全方面,为进一步贯彻股份公司十字要求,切实做到安全关口前移,分公司从3月28日起至4月27日在青岛、济南两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运行、服务、空防安全、后勤保障四大系统的大检查。检查小组以公司运行手册为依据,结合“十字要求”制定的内部措施,有针对性地制定检查项目,围绕分公司执管的30架飞机,制定涵盖安全运行、服务、空防安全、后勤保障的检查计划,并对所检查飞机的总体情况、每个空勤组成员、每一业务系统是否落职责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缺陷、不规范、不标准等要做拍照、登记,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完善流程。
        在销售方面,分公司市场销售部(济南地区)结合夏秋换季,在济南某购物中心举行航班推广宣传活动。由于本次推广活动形式新颖,产品丰富,吸引了大批顾客驻足咨询。市场部员工身着制服,业务娴熟,现场为咨询者查询旅游线路涉及的航班信息,解答乘机时的注意事项,并放了新的航空时刻表,有效地推广了换季后的新增国内航线及出境产品。
        在服务方面,分公司地服部为提升旅客乘机体验,减少旅客值机等待时间,安排专人在自助值机区域进行引导服务工作;同时地服部单独开通团队柜台,为旅行团队提前办理手续,减少排队时间,保障航班正点率。针对航班不正常情况,地服部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服务保障预案,全力做好信息通知、机票退改签、协助安排旅客食宿等服务工作。分公司客舱部在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的基础上,针对近期航班突发事件较多的特点,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学习,确保安全服务两不误。
        在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山东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确保航班安全,优化旅客服务体验,为旅客打造更为舒适、便捷的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