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暑运共执行航班18,100余班次 推出多项地面特色服务便捷旅客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10:5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期2个月的民航暑运已经结束,今年暑运期间北京首都航空积极调配运力,合理优化航线,共执行航班18,100余班次,其中国内17,450余班次,国际650余班次,保障旅客超过300万人次。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度,暑运期间北京首都航空优化地面服务流程,推出通程值机、二维码值机和登机等多项特色地面服务便捷旅客出行。

  8月20日早上9点,北京首都航空的北京=青岛=伦敦航线迎来了通程值机业务推出后的第一位旅客小金,她将乘坐该航班开启英伦留学之旅。小金激动地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前往异国他乡学习生活,之所以选择乘坐北京首都航空,高性价比和通程值机服务都是很重要的因素。中转的时候不需要再次提取、托运行李,也不需要办理国际段的值机手续即可直接通过边防、海关、安全检查登机,这对于独自出行来说会减轻不少负担。到达青岛后,小金会在中转服务人员的引导下直接前往国际出发大厅,充分提升中转效率。截止目前,北京首都航空已开通北京=青岛=伦敦、北京=青岛=墨尔本、北京=青岛=悉尼、北京=青岛=温哥华、南京=青岛=悉尼、南京=青岛=墨尔本等6条通程值机航线,累计保障旅客近4000人次,托运行李近5000件。

图1:旅客小金正在办理通程值机业务

图2:北京首都航空中转旅客服务

  与小金乘坐同一航班的王先生对北京首都航空新推出的二维码值机和登机服务也是印象深刻。王先生此次出行的目的地为青岛,整个值机和登机过程他仅手持一部手机就全部顺利完成,无需再打印纸质登机牌。王先生表示,这样的值机和登机方式很新颖,便捷、高效不说,还很环保,以后出行还会继续选择北京首都航空。据悉,北京首都航空已在国内26个航点开通了二维码值机和登机服务,旅客下载“首都航空”APP并完成注册后,通过网上值机生成专属二维码,即可开启无纸化值机、登机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