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北京地面服务部狠抓内功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0:3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私人定制团队

  2014年6月4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作者 任贵星)“转机前往多伦多的旅客请您直行左转乘直梯上二楼,前往T2航站楼办理海航HU7975乘机手续。” 海南航空北京地面服务部的中转转机人员一边举着转机引导牌,一边用小喇叭提示旅客。为提高中转旅客对中转保障人员的辨识度,中转保障人员统一佩戴绶带,确保转机旅客转机成功。

  为提升旅客服务质量,海南航空北京地面服务部狠抓内功,各科室主动、积极寻找能够更好提供服务的方法,集思广益。北京基地地面服务部值机室建立北京值机室主管微信群、各个班组微信群,利用新的技术,改善信息通报制度,提升信息通报速度,使北京值机室形成有效、快速联动机制,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尤其不正常航班保障期间,信息化的联动机制效果更加明显,不正常航班保障时间较往年大幅缩短。

  北京基地贵宾室组建了一支由主管领衔的“私人订制”巾帼团队,其目的在于提升地服人员专业化形象,展现东方女性高贵。经过2个月的提升,已初见成效。以往在化工作妆时,部分人员缺乏的自信心,不能准确展现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 “发型整洁么?眼线标准么?腮红合适么?口红鲜艳么?工服齐整么?”私人订制团队不断审视自己的形象,争做海航最美地服人。为了让贵宾室有家的感觉,贵宾室经常组织各种活动。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北京贵宾室为了让在外旅行母亲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特意为她们准备了充满浓浓爱意的康乃馨,希望能替儿女们送上一份对母亲的祝福。当母亲们收到贵宾室精心准备的康乃馨时,她们都欣慰的笑了,那些灿烂的微笑透露着感动与幸福。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南航空将持续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便捷的服务。(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