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小时 新疆瓜果到北京

http://www.cnair.com 2014-07-22 13:1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杨芳 单位 南航新疆货运)“我走过多少地方,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当我走遍天山南北,都能闻到瓜果的飘香”一首《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使祖国各地的人们更多地了解到了新疆,也对新疆香甜的瓜果多了几分期盼。如今,不到4个小时飘香的瓜果就运到北京。
      新疆位于中国西北边陲,在历史上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现在又是亚欧大陆的桥头堡,素有“瓜果之乡”的美称。新疆昼夜温差大,气候条件对于瓜果糖分的积累十分有利,所产瓜果特别甘甜爽口,优良品种更是达数百种之多,库尔勒的香梨、哈密的甜瓜、库车的小白杏、阿克苏的苹果、吐鲁番的葡萄、喀什的石榴等水果更是受到了国内外人士的喜爱。随着物流业的快速发展,地域因素已无法影响到这些鲜美的水果在内地的销售,通过航空运输不到4个小时新鲜的水果就运到2842公里外的北京。
      南航新疆分公司作为在疆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据统计,2013年全年运输葡萄、哈密瓜、杏子、香梨等各类鲜果5200余吨,仅北京一条航线就有2000余吨。
      据悉,全南航涉及乌鲁木齐枢纽的通航点多达73个,疆内航线达12条,此外还开通了库尔勒—乌鲁木齐—成都、伊宁—乌鲁木齐—上海、阿克苏—乌鲁木齐—杭州、和田—乌鲁木齐—西安等多条疆内直飞航线。今年旺季期间南航在乌鲁木齐每天进、出港航班量超过200架次,仅乌鲁木齐至北京航线每天就有三班宽体飞机直飞,密集的航线网络可以将新鲜的水果通过南航航班直接运达全国各个城市。为保障瓜果运输,南航新疆货运为客户从产品定价、舱位预定、货物安检、收运到装卸服务量身定制了一整套的运输服务保障方案,并利用南航独有的货运唐翼系统对运输货物实现全程运输监控。
      据统计,今年自5月首批开始运输瓜果至今,南航新疆分公司已运输瓜果1400余吨,其中乌鲁木齐至北京航线运输量达近千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