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月18日起,南航A380执飞深圳-北京

http://www.cnair.com 2014-05-14 17:46: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8日起,往来深圳北京的旅客出行从此大不同。南航将启用A380空中巨无霸执飞深圳-北京往返航线,每天一班。
航线 航班号 起飞时间 达到时间 机型
深圳-北京 CZ3191 1730 2100 A380
北京-深圳 CZ3192 1100 1420 A380

 

  【客舱布局】


A380明珠头等舱、头等舱、经济舱舱位全新体验。


不同航线舱位划分会有所调整,请以实际航班舱位为准。

  【最新科技】

  1.新鲜空气,3分钟更换一次。

  2.最低噪音,安享静谧 :南航A380机舱内的噪音水平是所有飞机中最低的。


 

  3.情景灯光,随心变换:用餐时、睡眠时、醒来时,根据不同时间或心情,在客舱内创造独特的气氛和环境。


 

  4.海量影音,视听盛宴:松下全数字式机载娱乐系统提供全舱音视频点播服务。


 

  5.180个舷窗,更多风景:南航A380双层180个舷窗设计,让您拥有更多的阳光,享受更宽广更美丽的风景。


 

  6.无障碍关怀设计:为方便行动障碍人士使用,南航A380特别安置了可调节座椅、可转换厕所等设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