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助阵深圳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0万庆祝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6-12-15 17:5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云端之路,助力机场升级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12月15日,(通讯员曲尚慧 姬哲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5日,深圳机场集团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举行了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0万庆祝仪式,海南航空作为基地航空公司代表发表祝贺,并在本次活动中举办了岘港、芽庄、普吉、清迈、奥克兰航线的发布仪式。

  15日上午,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举办了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000万庆祝仪式, 深圳市委常委刘庆生、深圳市交委副主任娄和儒、深圳机场集团董事长罗育德、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军出席了本次仪式。

附图: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军致辞
 

  海南航空对深圳机场取得4000万旅客运输量这一重大突破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宣布海南航空积极响应深圳国际枢纽建设的号召,于11月28日至12月31日一个月时间开通深圳始发奥克兰等五条国际航线,助力深圳机场打造国际航空枢纽。五条国际航线的开通将搭建起深圳和亚洲、大洋洲的五座空中桥梁,分别通往被誉为“北国玫瑰”的泰国清迈,有着“海上明珠”之称的普吉,恬静优美的越南海边小城芽庄和越南第二大港口城市岘港,还有新西兰最大的港口城市,有“风帆之都”美誉的奥克兰。海南航空新开通的这五座承载着经贸、文化、旅游的空中桥梁,将带领旅客们感受不一样的异域美景和风土人情,为深圳的对外发展交流创造更多的机遇。

  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军表示:“深圳是最具改革精神的创新型城市,海南航空高度重视在深圳的发展,并将深圳确立为市场网络重心和宽体机第二基地。海南航空扎根深圳、服务深圳,在2016新开五条国际航线的基础上,2017年将加速深圳国际化航线拓展,按照“国际重要节点城市和一带一路热点城市”方向计划开通深圳直飞伦敦、旧金山等洲际航线,大力拓展深圳到美国、欧洲、印度次大陆和东南亚等重点城市的航线,打造覆盖全球主要区域的国际航线网络。国内方面构建 “以宽体机为主干的商务精品航线”网络布局,积极配合深圳的航空枢纽建设步伐,甄选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等主要商务航线,在航班密度、空地服务、宽体机配置等方面着力提升,打造精品,助力深圳机场在年吞吐量突破四千万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海南航空自1993年成立以来,航线网络遍布全球,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服务传递东方之美,连续六年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在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发布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以零事故率位列全球第5,居内地航空公司之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