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积极协助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 开展震后滞留中国公民撤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08:5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9月30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石雅童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北海道9月6日6.9级地震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迅速启动应急措施,积极配合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开展震后滞留中国公民撤离工作,顺利确保灾后滞留中国公民平安回国,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发布感谢信对海南航空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凌晨3:08,北海道胆振中东部发生里氏6.9级地震(6度强),造成北海道多地发生建筑物倒塌和山体滑坡,全域停水停电,交通瘫痪,通讯不畅。受地震影响,札幌新千岁机场连续关闭2天,断电断水,停止运营,禁止人员进入。

  当下,海南航空市场部日本办事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协同海南航空航站管理部札幌航站积极协调当地局方,并积极配合领事馆工作人员组织援助,逐一确认驻场人员的安全状态,购置应急物资储备以应对现场旅客的需求。

  与此同时,海南航空总部各直属业务管理单位协同联动,通力合作支援一线,共同完成延误航班时刻和地面保障资源的获取。受地震影响的海南航空HU430杭州=札幌航班,在延误23小时45分钟后,也于9月8日顺利起飞。顺利的地面保障工作与多方的联动配合,确保了灾后滞留的153名中国公民平安回国。

  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特发感谢信,感谢海南航空在震后迅速启动应急措施,积极配合领事馆开展滞留中国公民撤离工作,使中国公民平安顺利返回祖国。

附图1: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发布感谢信对海南航空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附图2:海南航空航站管理部札幌航站积极配合领事馆工作人员组织援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