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黄金周临近 南航新疆货物运输持续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8:0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胡婷)随着国庆黄金周临近,航空货运的运量在经过中秋节前的高峰后任然持续走高。

  从南航新疆货运了解到,国庆黄金周的运输高峰从中秋节前开始一直持续不断,自9月18日起,各条航线舱位爆满,数据显示,9月18日至9月27日,南航新疆进出港共运输货物1432吨,单日最高达360吨。运输的货物主要以新疆瓜果,螃蟹,国外第比利斯进口红酒等。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站的负责人介绍,南航航线网络密集,每日进出港航班221班,乌鲁木齐-北京每日9班,其中宽体机5班,乌鲁木齐-广州每日6班,乌鲁木齐-上海每日5班,疆内乌鲁木齐-喀什每日9班,乌鲁木齐-伊宁每日8班。

  为了力保节日货物运输,满足客户需求,提高运输效率,今年南航货运采用PDA全物流货物跟踪管理系统,在货物收运以后,进入库房复磅,直接PDA扫描上舱单装机,使货物的运输时间较以往节省了一半。与此同时,全员加班加点各岗联动配合,确保运输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