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改期,地服人员悉心照料无陪小旅客获点赞

http://www.cnair.com 2018-09-29 14:3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孙玉荷)近日,海南航空HU7843航班(青岛-太原-乌鲁木齐)因天气原因经停太原数小时后改期至次日,航班上有两位小旅客受到了太原机场地服人员的“特殊礼遇”。无缝隙的温馨服务,受到小旅客家属的高度赞扬。

  据悉,高颖是飞航地服太原分公司的特服员,负责为该航班的过站旅客安排住宿。当他得知此航班有两名无人陪伴儿童,他第一时间接上孩子,分别联系了两名小旅客的家长,并及时告知其航班情况。高颖顺利将其中一名太原出港的小旅客交给家长后,带领另一名新疆籍小旅客前往酒店休息。

  到达酒店后,高颖考虑孩子一人在外会想念家人,便拿出手机让孩子与家长通电话,并及时告知家长孩子的情况,安抚孩子和家长忧虑的情绪,还实时给孩子的家长发视频、照片。家长看着玩得非常开心的孩子,很是感动,在视频里频频竖起大拇指赞扬高颖无微不至的服务,孩子也亲切的称她为“颖妈妈”。

  当天晚上,孩子由于对陌生的环境不适应,一时无法入睡,已为人母的高颖用她最细腻、最暖的呵护全程陪在小旅客身边,像妈妈一样给他讲故事,陪伴他直到入睡。等到孩子进入梦乡,她开始补写单据直至凌晨三点才结束工作去休息。次日早晨07:00高颖帮小旅客整理好东西,带他去吃早餐。

小旅客愉快的享用早餐

  临行前,孩子紧紧拉着高颖的手不愿放开,说:“颖妈妈,你能陪我一起坐飞机去乌鲁木齐么?”高颖笑着安慰他,孩子才依依不舍的上了飞机。顺利的将孩子交接给乘务员后,刚才一脸笑容的高颖,瞬间热泪盈眶。对高颖来说,用一颗真心,将爱真诚的传递给旅客,旅客的满意便是对她的工作最好的认可。

“颖妈妈”与无陪小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