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温馨洋溢为旅客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8-09-25 15:2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信员 陈鹏)2018年9月24日在这“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中秋节日期间,在T2航站楼还有这么一群舍小家为大家职工人员。安检员在自己休息时间准备了含有自己真情实意祝福旅客节日快乐的精美小卡片,还有小礼品相送。为路途遥远的旅人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在工作闲暇时间,我们安检员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卡片和小礼品给旅客送祝福,虽然只是一句简单“祝你中秋节快乐,旅途愉快”的话语,也能看出旅客们心理洋溢着喜悦之情。我们安检员不光给旅客送去了祝福还给仍在辛勤劳动的其他职工人员送去了我们的祝福。

  一块月饼甜又甜,吃在嘴里乐开颜;一盘百果摆中间,快乐如意享不完;一杯美酒沁心田,幸福生活比蜜甜;一句祝愿暖心怀,情谊围绕爱无边。旅客对我们的认可就是我们工作中最大的动力,节日期间我的工作也不能懈怠!在这我们全体祝大家节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