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一带一路’特别奖”、“CSR品牌 TOP100”两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9-21 11:2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8年9月21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叶珏含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9月20日,在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下,由CSR中国教育联盟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凭借日益完善的“一带一路”航线网络以及在助力“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互联互通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了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中的“‘一带一路’特别奖”和“CSR品牌 TOP100”两项大奖。

  “CSR中国教育奖”是2014年在团中央学校部倡议指导下,在教育部、工信部等相关单位支持下,由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教育领域唯一官方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用于鼓励和表彰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优秀CSR项目,以及在CSR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组织和个人。2018年第三届“CSR中国教育奖”共有177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94家优秀企业脱颖而出。颁奖仪式上,近30位相关行业领导、教育领域和CSR领域专家、知名基金会负责人,与近200位跨国企业和中资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交流和分享CSR教育项目的经验与成果,探讨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趋势,推动资源和项目合作。

  自 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之后,海南航空结合自身发展优势,积极践行国家发展战略,全面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近年来,海南航空先后陆续开通了重庆=罗马、西安=罗马、北京=布拉格、北京=曼彻斯特等国际航线,进一步丰富了“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和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促进国际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与合作。海南航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五年以来,共计新开30余条国际航线,连接欧美澳大陆,接送800万旅客人次,创造250亿元经济效益。

  此次获得“‘一带一路’特别奖” 和“CSR品牌 TOP100”两项大奖也是对海南航空多年来积极响应、践行和发展“一带一路”航线布局的认可和鼓励。“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作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项目,将持续深化“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海南航空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开拓、完善国际航线网络,用实际行动促进中国和周边国家的互联互通,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

附图1:海南航空荣获“‘一带一路’特别奖”和“CSR品牌 TOP100”两项大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