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竹&quot肆虐之后:南航新疆快速反应,清运广深积压货物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6:1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拉特•加尔肯)9月16日,受强台风“山竹”登陆影响,广州、深圳机场关闭,全天航班全部取消。由于适逢中秋、国庆双节,老广们订购的各种新疆特产、商家们为节日备的干果山货等在乌鲁木齐滞留超过24小时,南航新疆货运积压货物逾20吨。为快速清运积压货物,最大程度减少天气对物流效率的影响,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积极组织双线清运,全力做好保障工作。16日晚即利用北京航班多、运力大的优势,将部分积压货物转运至北京,17日从北京出发前往广州,减少库存压力。17日本场航班恢复后立即组织快速清运,提前安排运输航班,调拨精兵强将,并安排公司和部门志愿者前往一线进行支援保障,确保积压货物于17日当天清理完毕。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国内航线经理屈毅介绍说:“广州、深圳两条航线是我们货运的大动脉,目前旺季期间,每日运量都在20吨以上,“山竹”的过境也使我们面临很大压力,但是我们也在多动脑筋,多想办法,用最快的办法把货物运出去,为经历过台风的人们尽量减少一点损失。”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历年来都以服务新疆和内地的产业经济文化往来交流为使命,年运输新疆特产3万余吨,架起了一座产业援疆、造血扶贫的空中桥梁,无论风雨多大,这座桥都将屹立不倒,新疆和内地的往来交流也将越来越密切,越来越血脉相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