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幻冰雪奇境 嬉戏谷许你一个美丽的冰雪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7:1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备受瞩目的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正式对外界游客开放营业了,这是嬉戏谷耗费2个月打造的华东区最大,苏南唯一的冰雪天地。打雪仗、看冰雕、玩儿冰上刺激项目......赶紧邀约三五好友,怀着十二分的激情去常州嬉戏谷这个奇美冰雪童话世界吧。

  嬉戏谷冰雪世界看点一:超大场馆 全力打造

  常州嬉戏谷冰雪世界“冰雪奇境”是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设计、建造而成,全年保持零下10摄氏度的温度,总占地面近二千平方米。三十多位国内雕刻大师使用800吨冰块,以透明冰为主,彩冰和白冰为辅,用时2个月,雕刻出一座座栩栩如生的冰雕作品。CC公主、兽王、猛犸象、剑齿虎、海底龙王、五色神龙等冰雕,再配合上馆内彩色灯光,嬉戏谷“冰雪奇境”打造出了一座晶莹剔透的冰雪“百花园”。

  嬉戏谷冰雪世界看点二:免票进入 服务全方位

  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是嬉戏谷园区内开启的全新项目,进入嬉戏谷乐园后无需再单独买票就可进入冰雪世界。为了让游客能够获得更好、更方便的娱乐体验,嬉戏谷“冰雪奇境”外还配有御寒衣物供游客租借。

  嬉戏谷冰雪世界看点三:丰富娱乐项目 游客赏玩一体

  在嬉戏谷“冰雪奇境”场馆内,除了欣赏世界级精美冰雕,冰天雪地里的娱乐项目也是大家竞相嬉戏的重头戏。除了在刺激异常的百米8字滑道上体验冰上漂移之外,蛋蛋乐园(海洋球池)、 真雪戏雪场、数条儿童滑道、哈尔滨动态灯光冰雕、冰雪迷宫等项目也深受游客欢迎,现场游乐场面好不热闹!

  嬉戏谷“冰雪奇境”用实力打造出现难以复制的冰雪经典,从此在嬉戏谷,一年四季都能共赏冰雪盛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