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静谧童话世界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自驾游记

http://www.cnair.com 2018-09-12 16:5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多方数据调查,我国自驾游客年度出游呈现高频,自由行理念在 80、90 后人群中快速传播开来,他们出游多以家庭单位出游,在旅游目的地选择上他们也渴望得到个性化的释放机会。出行者的经济特征、出行交通等因素是影响自驾车旅游的主要因素,而常州嬉戏谷在交通和经济方式等优势便得到了自驾游群体的青睐。

  便捷性与经济性的紧密结合

  常州动漫嬉戏谷地处长三角中心,距离上海、杭州、南京等大型城市只有三小时车程,便捷的交通让嬉戏谷成为了自驾游客最好的出游圣地。更令人惊喜的是,嬉戏谷近期开放了全新的项目冰雪奇境,占地逾1500㎡,是华东区域最大的真冰真雪游乐景点。嬉戏谷为了让广大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冰雪世界,更推出免票畅玩项目的优惠方式。

  趣味性与主题性的结合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冰雪旅游不断丰富着人们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也因此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期。据了解,南方人在对冰雪旅游的热情上超越北方,上海、浙江、江苏等地区对待冰雪旅游消费高于北方城市,嬉戏谷冰雪奇境的出现让冰雪旅游消费变为了热消费。

  相比北方雪场的单一主题,嬉戏谷冰雪奇境为消费者提供多地区、多元化的选择。项目包含蛋蛋乐园(海洋球池)、 真雪戏雪场、百米8字滑道、数条儿童滑道、哈尔滨动态灯光冰雕、冰雪迷宫等不同种类,游客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到冰雪旅游的乐趣。

  除此之外,嬉戏谷邀请三十多位国内雕刻大师精雕细琢冰雕馆,他们对冰雕艺术有着追求完美的决心,用不断创新的匠心精神展示最传神的技法。经过两个月的精心打磨,馆内呈现出CC公主、兽王、猛犸象、剑齿虎、海底龙王等栩栩如生的经典卡通人物冰雕,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嬉戏谷用趣味与专注造就了这一条独有的“精致”路线,瞬间俘获了消费者的心。

  现如今,我国各地区正掀起冰雪消费的热潮,嬉戏谷顺应市场需求,将冰雪世界与运动有机结合在一起,吸引不同种类的消费者。只要你想玩,可以随时和冰雪来个亲密接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