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想中的冰雪世界嬉戏谷冰雪奇境为常州冰雪旅游排名首位

http://www.cnair.com 2018-10-17 16:2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北京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后,国内冰雪产业就迎来了一个发展契机:以冰雪旅游为核心的冬季旅游产品正在成为老百姓旅游的新选择。电商消费平台冰雪相关装备消费的快速增长、国内滑雪场数目激增、多地冰雪项目争相上马等现象,印证了如今冰雪旅游市场的火热。尤其是对于气温相对较高的南方游客,冰雪天地更是成为他们出行的重要选项。

  城市周边的冰雪大世界

  随着国内“冰雪旅游”市场的走俏,近年来各地旅游业在冰雪产品的打造上动作频频。为了方便游客,告别想看冰雪只能去东北的时代,降雪量稀少的南方城市纷纷建起室内冰雪天地,让游客除了北方长线旅游,多了一种冰雪旅游的体验方式。尤其是具有独特区位优势的常州太湖湾,其招牌景点环球动漫嬉戏谷就新建了一座“冰雪奇境”,里面四季皆可飞雪,让市民在盛夏也能够感受北方的白雪皑皑,“冰雪奇境”也因此稳坐常州旅游排名榜的头位。

  嬉戏谷“冰雪奇境”成出游新风尚

  占地近2000平方米、用冰800吨、苏南首家、华东最大......常州嬉戏谷耗时两个月打造的“冰雪奇境”一经推出,就成为嬉戏谷园区内的爆款项目。以亲子游、家庭游、情侣游等方式体验“冰雪奇境”内冰天雪地的精致景色成为大多数到嬉戏谷进行冰雪旅游的主要目的。

  晶莹剔透的冰雕、源源不断的飞雪以及冰上游乐项目是嬉戏谷“冰雪奇境”的重要吸引物。步入嬉戏谷“冰雪奇境”,就仿佛行走在梦幻的冰上城堡,顶着头顶皑皑的白雪,穿过一座座冰迷宫、冰隧道、冰窟窿,停留在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冰雕前,体验刺激趣味的冰上滑道、海洋球池、戏雪场等项目。从此,一年四季在家门口与冰雪相伴不再是一种奢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