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勇闯冰雪“围城” 草原天路冒险体验之旅大招募

http://www.cnair.com 2016-01-13 09:59:4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首款有态度的玩乐App《聚伙玩儿》2016新年上线不久后,联合业内先锋《行天下汽车俱乐部》举办首次“草原天路冰雪‘围城’自驾之旅”活动,并于今起正式对外招募活动。《聚伙玩儿》集合6大玩乐兴趣点于一身,其中明星频道“自驾”力求带领热爱自驾、具有冒险精神的伙伴们,开启2016年的全新旅程,感受自驾带给自己的无上满足感和喜悦感!

  本次由聚伙玩儿主办的开年自驾活动“草原天路冰雪‘围城’自驾之旅”将于元月23日正式启程。为期两天的自驾之旅将为广大自驾爱好者尤其是玩家们带来驰骋于茫茫大雪之中驾驶的快感,看尽雪中草原的万种风情的独家体验。以《聚伙玩儿》的独特眼光,将曾经的花开成海变为如今的遍地白雪的冰雪之城送入你的眼中;又捧着一片连着一片的皑皑白雪,铺到你的脚下。带给你真正远离都市喧嚣,纯粹、自由的驾驶体验。

  当然,作为《聚伙玩儿》新年上线的人气产品,不仅在风景和感受上做足了功夫,还将在途中穿插骨灰级自驾穿越玩家全程陪同带领玩家们一起玩儿转茫茫冰雪。值得一提的是,更有贴心酒店、特色美食及多种兴趣体验活动,贯穿整个行程为玩家送欢乐、赠豪礼。

  2016年最新玩乐App《聚伙玩儿》现已登录各大下载平台,想要参与开年自驾活动的小伙伴们即刻下载并完成注册,即可报名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本次自驾活动将为每辆宝驾准备一份价值千元的限量典藏“自驾旅游护照”。它覆盖全国三千多家景区,执照免费,同行伙伴还可打折,节假日通用!更有为了爱玩儿爱自驾的的你奉上2016必备户外神器“魔术围巾”相赠。想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释放冬日的自驾激情,敬请下载《聚伙玩儿》,开启新年的high驾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