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失72小时”北疆天路 解锁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7-08-03 13:43:13 来源:网络

  “四条线路,四类人群、四种选择,一场寻迹之旅的冒险故事就由你来谱写。”——由内蒙古自治区旅发委与中青旅联科共同打造,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倾力协办的以“消失72小时”为主题的北疆天路自驾之旅即将启程。本次活动将号召全民一起寻找消失的通道,“消失72小时”,在狂野的内蒙“北疆天路”上纵横驰骋,一场想逃离就逃离的旅行,蓄势待发! 

  苍茫的天涯,绵绵的青山,那里没有高压喧嚣,那里没有来去匆匆。却有着6650公里“北疆天路”,有着贯穿生活的自由自在。行驶在“北疆天路”之上,体验向往的生活。把自由自在贯穿于旅途之中,让旅行温暖生活,让生活拥抱旅行。

  大城市也许是都市白领的心结,欲走还留,纠结其中,离开之后又分外想念。因此而生的“消失72小时”北疆天路自驾之旅被赋予了特别的定义——“未知的旅行”。8月,我们将从都市中招募四组人选(单身、情侣、家庭、朋友),从他们所在的都市中“消失”72小时,用自驾的方式真正的体验内蒙古全域的自然与人文,放下大都市中的淡漠、矛盾、烦恼……重燃对生活的热爱。

  “北疆天路——消失72小时”注重用体验旅行的方式,深度发掘路途中的旅游资源。四条线路,四类人群、四种选择,近乎涵盖了内蒙古四大旅游片区。“消失”于北疆天路,独自一人途径乌兰察布、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去聆听马头琴下的嘶鸣;情侣间执子之手畅游于乌海、阿拉善的茫茫大漠;携妻女穿越阿尔山森林、海拉尔,一路向北来到充满异域风情的满洲里;或呼朋唤友从锡林浩特出发驰骋于国境线奔向恐龙之乡二连浩特。

  这一路,过草原、跨森林、穿沙漠、观奇峰……“北疆天路”的一切都将被探索、被捕捉、被记录。

  北疆天路是内蒙古自治区旅发委重点打造的夏季自驾游线路品牌。其依托全国最长的G303省际大通道,东起呼伦贝尔,西至阿拉善旗,由东至西覆盖内蒙古境内——东北林草文化四季全生态旅游片区(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环京津冀草原风情旅游片区(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敕勒川现代草原文明旅游片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西北水沙胡杨秘境探险旅游片区(乌海市、阿拉善盟)等四大旅游区域,全程长达6650多公里。这条自驾线路汇聚了丰富的自然景观,过草原、钻山岭,穿沙漠、跨河湖之外,并可一探以北方游牧文明为代表的人文景观与民俗风情。

  与其继续留在都市中顿悟,不如“消失72小时”去体验“北疆天路”。这一场消失游戏,等待你的加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