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冰雪天路”——2016内蒙古探寻冰雪极致摄影之旅正式招募

http://www.cnair.com 2016-11-29 11:5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入冬以来,天气骤冷。随着一波寒流南下,冬季旅游市场的热情在悄然之间向北偏移。有着丰富冰雪资源和亮丽风景线的内蒙古,更是早就发起了一系列冬季旅游推广。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携手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与色影无忌、蜂鸟网、努比亚智能手机、足记等多品牌合作协同打造的“冰雪天路”——2016内蒙古探寻冰雪极致摄影之旅即将于12月3日正式发车。即日起,此次旅程的线上招募活动正式开启,只要参与,你就有机会与品牌专业摄影达人、权威旅游达人一同去往祖国的正北方,感受雪国风情。

  登陆“色影无忌”或“蜂鸟网”官网,进入活动专题页面,上传你的摄影作品和个人信息即可参与活动招募。同时也可以点击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官方发布的“冰雪天路”招募H5 ,参与互动,并在H5中留下你的姓名、手机号等有效信息,即有机会参与活动,一起开启冬季冰雪极致摄影之旅。

  此次行程,不仅有内蒙古地区极致的冰雪草原和冰雪森林风景,古老的草原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更是此次行程的亮点之一。在乌兰浩特参观成吉思汗庙,感受深厚的历史积淀;在鄂温克旗参加布里亚特人冬季的赛骆驼活动;在根河拜访神秘的使鹿部落——鄂温克部落,在原始密林中与驯鹿亲密接触;在室韦、恩和体验俄罗斯族人的家庭生活,在边陲小镇学跳篝火舞,与牧民一起做原生态的BBQ;在满洲里奔赴国门景区,感受红色旅游所带给人的震撼。多样的景观,多样的风情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多样的摄影题材,也成为冬季旅游市场新一条精粹线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一条出行选择。

  “冰雪天路”是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于2015年12月推出的一条冬季自驾旅游线路品牌,以自驾游的模式将内蒙古丰富的冰雪资源、草原文化、民俗风情等元素有机融合,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冰雪旅游体验。今年“冰雪天路”的行程将不限于内蒙古境内,从乌兰浩特出发,途经阿尔山、海拉尔、鄂温克旗、根河、满归、奇乾、室韦、哈乌尔、恩和、额尔古纳、满洲里,并在满洲里穿越北疆国界去到俄罗斯的红石等城市,历经12天,跨越中俄两国,全程两千多公里,让人们在走进冰雪、体验冰雪、欣赏冰雪的同时,亦能深刻体会到祖国正北方冬季旅游的别样魅力。

  此次“冰雪天路”招募活动将在11月25日——11月30日期间面向全网招募摄影爱好者和所有喜欢自驾、户外挑战及民俗风情的游客,一同踏上12月3日开启的“冰雪天路”内蒙古探寻冰雪极致摄影之旅。自然的冰雪美景、特色的人文风情,丰富的户外玩法,极致的内蒙古冬季之旅,等你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