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在客助力二世古冰雪奇缘 滑雪泡温泉品美食乐享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16-01-11 16:45:30 来源:中国网

  三九将至,孩子们也快要放寒假了,加上新年假期,滑雪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与其在国内人挤人,还不如直接去北海道二世古滑雪。

  出境自由行民宿预订平台“自在客”拥有众多二世古的精品民宿、特色旅馆,有精通日语、服务态度超赞的行程规划师,为计划去日本二世古滑雪的客人提供专业一对一服务。不仅帮客人安排住宿,还会解决客人行程中的一切疑问,游玩过程有任何疑问,随时可以联系行程规划师答疑解惑。

(二世古雪景)

  二世古别名“新雪谷”。位于札幌的西南约100公里处,有着全世界排名前四的超高降雪量,冬季的二世谷有着宛如童话般的雪景,漫山遍野浸染的白,非常令人着迷。滑雪场旁边就是有“北方富士山”之称的羊蹄山,皑皑白雪终年不化。这里纷飞的白雪被称为“粉雪”,雪质轻柔细腻,落在地上聚积起来如同软软的棉花,即便滑倒也不会感到疼痛。滑雪场配有上下缆车,车厢里暖气十足,运行五六分钟就能抵达雪山上。滑雪道的幅度很宽,即使是初学者和孩子们也能安心滑雪。除了滑雪和玩雪板之外,这里也是远足爱好者的天堂。您可以在这里亲近野外小动物,亲近大自然。高桥牧场的北海道牛乳味道纯正,若是喜爱乳制品一定不要错过。

  离二世古地区最近的机场是新千岁机场,上海有直飞新千岁的航班,但旺季期间直飞票较贵。从新千岁机场前往,在当地进入雪季期间可搭乘往返机场的巴士。也可在东京、大阪换乘日本国内航线,除了全日空ANA和日本航空JAL外,还有廉价航空楽桃Peach Airlines和捷星Jet Star。

  二世古有四个雪场,虽然分开经营,但缆车和巴士是互通的。Grand Hirafu雪场最热闹,餐馆酒吧及住宿都很多,基本全被老外提前预订了,到处都要排队。而Hanazono雪场地理位置偏僻,交通方便,就连巴士也没有。Grand Hirafu和Hanazono 距离近,门票互通,雪道狂野,适合高级滑雪者。Niseko Village团客居多,没有什么旅馆,只有Hilton和GreenLeaf两家酒店占领,整体是一个度假村。

(Annupuri雪场)

  综合比较一下,推荐大家去Annupuri雪场,它最受日本本地人欢迎,虽然位置稍微偏僻一点,但贵在静谧隐蔽,一座座雪屋坐落在白雪皑皑间,适合家庭居住、发呆放空。更为重要的是,这里旺季期间的人流量相对较少,相对Hirafu的拥挤,这里的缆车排队情况明显好转,雪道人流较少,滑雪教练也好预约,不必把时间花在排队上。这里坡道也较平缓,可以在雪地中一路畅滑,适合初中级的滑雪者。

(憩心汤宿色叶旅馆)

  玩了一天,肌肉可能会有些酸痛,那就交给细雪纷飞下的露天温泉来治愈。从滑雪场步行5分钟就可到憩心汤宿色叶旅馆,在漂有淡淡榻榻米香味的和室,体味日本文化。除了标准的和室、西式房外,还有结合日式、西式建筑特点的和洋室。在室内大浴场,可透过玻璃欣赏外景,室内明亮、宽敞、视野开阔,还设有躺池及桑拿房,并为孩子和高龄者准备的防滑椅。露天美肌温泉,是日本少有的泉质。有柔化肌肤、去除皮脂的效果,入浴后,会让人感到格外清爽。由料理长严选北海道新雪谷出产的食材,精心制成的美味料理色香味俱全,“和食膳”绝对能勾起您的食欲。您还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食材,在这里享受日式BBQ,品尝北海道的美味——羊羔肉“成吉思汗羊肉”,更有各种好吃的其他肉类、新鲜的海鲜、咖喱等。

(卡萨拉雪屋)

  除了日式旅馆,还可以去体验雪屋。每个雪屋都有装备齐全的豪华厨房、地暖,部分雪屋自带泡汤浴池、桑拿、壁炉、影音室、桌球房、儿童房等设施。一天高运动量的滑雪结束后回到住所泡个热汤、蒸个桑拿,亲朋好友喝着红酒或围坐在壁炉前聊天,或蜷缩在沙发上看片,时而兴起来场桌球对决,想想都觉得悠哉乐哉。

  自在客全球民宿日本事业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游客较少踏足二世古地区,如果你厌倦了东京、大阪、京都这些大城市,想体验一下掉进棉花糖的松软感觉,二世古将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同时还可以体验日本特色精品住宿,深入体验日本传统文化,为旅途锦上添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