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10日来嬉戏谷免费冰雪项目 寻找你的冰雪奇缘

http://www.cnair.com 2018-09-07 16:1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提到冰雪旅游,人们总是会下意识的想到北方地区。而相对温暖的华东一带,即便是步入冬季,冰雪也算的上是一种奢侈品。江苏等地的游客每年冬天只能羡慕北方人民全家总动员玩转冰雪大世界。但在今年,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将真实的冰雪世界带到江苏,9月10日,嬉戏谷冰雪童话秘境——冰雪奇境即将开业,从此江浙沪居民能够在家门口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是嬉戏谷主题乐园推出的全新免费项目,也是华东区最大的冰雪世界旅游项目。项目场馆内长期保持零下十多度的极低气温,与室外气温反复无常的“秋老虎”相比,仿佛瞬间穿越到了极地冰雪世界,给人冰火两重天的奇妙温差体验。

  为了能够创造出一个晶莹纯白的童话世界,为了能为游客准备一场新颖别致的冰雪旅游,常州嬉戏谷专门聘请知名冰雕艺术家,为“冰雪奇境”打造精美绝伦的冰雕展品:豪华公主马车、《冰河世纪》剑齿虎与猛犸象、生灵活现的红锦鲤、魔兽战士、狂舞魔龙......一个个晶莹剔透、造型别致、栩栩如生,嬉戏谷的造梦师们用冰雕还原出一个充满诗意的奇幻动漫盛景,让大家仿佛穿越到北方雪国,整场旅游充满了奇幻魅力。

  除此之外,嬉戏谷“冰雪奇境”也开创了许多冰雪世界新玩法:多曲型透明冰上滑道环绕其间,坐上去可一滑到底,伴随着尖叫与扑面而来冰爽透顶的冷风,游客感受到极速刺激的同时还可欣赏冰雪世界奇景。上有滑道,下有隧道,嬉戏谷“冰雪奇境”内精心布置了多个冰雪隧道,行走在被冰雪包围的洞窟内,脚底直打滑,再透过隧道冰层看外面世界,有一种不言而喻的朦胧之美。

  秋高气爽,冰雪奇缘,来常州嬉戏谷开启冰雪世界的奇妙探险,体验迷人狂野的冰雪魅力。一个不一样的反季节之旅,一场惊喜不断的冰雪旅行就从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