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8江苏五大冰雪世界大排名,嬉戏谷冰雪奇境居首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7:0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虽然江苏每天也会有冰雪天气,但若是要见到东北地区那种冰雪世界,还是非常难得的。江苏地区积雪天气不常有,但目前许多冰雪主题乐园便弥补了这项缺憾,游客们即便是在剩下也能观赏到犹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那般的冰雪主题乐园,下面五大冰雪天地便是江苏游客不容错过的现实“冰雪奇缘”。

  环球动漫嬉戏谷“冰雪奇境”

  环球动漫嬉戏谷位于常州太湖湾风景区内,是一座以“动漫游戏”为主题的大型游乐园。从开业至今,嬉戏谷已在华东区域累计了超高人气,成为江苏主题乐园游必打卡之地。为了满足江苏游客对冰雪项目的需求,嬉戏谷耗费两个月、使用800吨冰块、聘请三十多为雕刻大师,倾心打造出占地近两千平方米的冰雪天地“冰雪奇境”。嬉戏谷“冰雪奇境”的建成运营与嬉戏谷乐园现有景点项目形成联动互补,它将成为嬉戏谷乃至全常州旅游的新亮点。

  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全年保持零下10摄氏度左右,场馆内展现着各种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建筑形象,最大化还原冰雪场景。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体验冰上百米滑道、钻冰窖、打雪仗,冰雪迷宫等互动项目。

  盐城荷兰花海“海德魔法世界”

  荷兰花海冰雪王国分为亲子互动区、卡通动漫区、荷兰文化区以及东北民俗区4个展示区,荷兰文化元素、东北人家风情主题贯穿整个冰雪世界,游客可以体验爬雪洞、堆雪人、冰雪爬犁等项目。

  徐州督公山滑雪乐园

  督公山滑雪乐园三面环山,雪道依山而建,雪场有来自东北的40余名专业滑雪教练,是淮海地区最佳滑雪教学基地。

  徐州泉山森林公园滑雪场

  泉山森林公园滑雪场位于徐州泉山森林公园内,雪场雪地范围大,设施高档齐全,雪场内有专业教练给你专业的指导,让游客享受刺激的同时融入到森林公园的天然氧吧中。

  连云港白龙潭滑雪场

  白龙潭滑雪场在连云港花果山旁,分为综合滑行运动区和滑行雪道两大区域,提供多种滑行工具的租赁以及相关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