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全新项目冰雪奇境“冻”感来袭,免票畅玩说走就走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6:5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我国全民冰雪消费时代正在来临。特别冰雪天气稀少的南方城市游客对冰雪旅游的热情,更胜北方。江苏等地冰雪旅游产品升温显著。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常州动漫嬉戏谷,近期开放了全新爆款项目冰雪奇境,只需购买嬉戏谷门票,便可免票畅玩。除需要租借御寒衣物外,游客们便能穿越嬉戏谷冰雪世界。

  沉浸式体验  享极致娱乐  

  嬉戏谷冰雪奇境作为苏南地区最大的冰雪游乐景点,占地面积逾1500㎡,区域设计了丰富多样的体验项目,比如蛋蛋乐园(海洋球池)、真雪戏雪场、百米8字滑道、数条儿童滑道、哈尔滨动态灯光冰雕、冰雪迷宫等等,可让人全身心感受极地冰雪的有趣和刺激。无论你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项目,冰雪奇境能够满足多种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游玩。

  当然,如果你带上孩子前来,便可以在戏雪场享受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体验平时在冬季久违的打雪仗的乐趣;也有专门为儿童设置的冰滑梯,可以体验着冰的坚实与润滑,感受着与滑雪坡不相上下的乐趣;更有孩子们喜爱的海球池,家长也可以跳入球海和他们一起尽情狂欢。在零下10度的环境下,嬉戏谷冰雪奇境提供的是全方位冰雪旅游的沉浸式体验,旨在让游客感受冰雪童话世界的美妙。

  集冰雪艺术  融冰雪风光

  嬉戏谷冰雪奇境从无到有,在艺术家鬼斧神工精细雕琢之下,耗时两个月打造出美轮美奂的冰城堡。馆内有CC公主、兽王、猛犸象、剑齿虎、海底龙王等经典卡通人物冰雕,当五彩六色的灯光开放时,如同置身一个冰灯的童话世界。晶莹剔透的冰雕作品是那样生动而又别致,集冰雪艺术之精华,融冰雪风光于一体,可以说,徜徉期间,人们能感受到冰雪景致的超凡魅力,更能感受到冰雪大师精湛的技艺。

  嬉戏谷冰雪奇境将冰雪艺术与冰雪游乐相融合,打造的是全功能旅游产品,多种冰上项目足够让游客见识到北方般的冰雪风光。想近距离亲近北国冬天,千万不能错过嬉戏谷冰雪奇境,完善的细致服务和冰雪娱乐项目等着你来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