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冰雪奇境,看看山水间的真正冰雪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8-09-12 16:4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常州太湖湾风景区风光旖旎、四季如春,但在这样的一个被青山绿水环绕之地竟藏着一个“冰雪王国”,它占地近二千平方米,且一直保持着零下10摄氏度的温度——这便是常州著名主题乐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历时两个月时间,打造的全新免费项目“冰雪奇境”。

  这座苏南地区唯一的冰雪世界“冰雪奇境”坐落在常州嬉戏谷园区内,那是一个冰筑的童话王国,拥有的五颜六色的通透冰灯,巨型冰雕和精致的冰筑城堡。常州嬉戏谷特邀三十多位国内雕刻大师用真冰精雕细琢,打造出CC公主、兽王、猛犸象、剑齿虎、海底龙王、五色神龙等栩栩如生的冰雕形象,将嬉戏谷冰雪王国装扮的美轮美奂。当鲜艳的灯光穿透这些洁净的冰雕,整个冰雪世界瞬间变得如梦如幻,让人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充满异趣。

  除了能欣赏到风格迥异的冰雕展品,嬉戏谷“冰雪奇境”还设置了各式娱乐游戏项目:蛋蛋乐园(海洋球池)、真雪戏雪场、百米8字滑道、数条儿童滑道、哈尔滨动态灯光冰雕、冰雪迷宫等等。在冰道上畅爽一滑到底、享受漫天雪花中飞驰的刺冷快感;在七彩冰迷宫中捉起迷藏,透明的冰墙映照着人影,如梦似幻......这些即使在南方的冬季都难以体验到的冰雪乐趣,如今却能够在嬉戏谷“冰雪奇境”中真实上演一场“冰雪奇缘”,这种游玩乐趣非常难得。

  自然的雪景、斑斓的冰雕,透明的世界、透明的色彩!在常州嬉戏谷“冰雪奇境”仿佛就置身于冰天雪地的北国,尽情的体验冰上游戏的快乐、享受五彩晶莹的冰雪世界,让游玩的幸福感在寒冷的冰雪场里极度升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