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嬉戏谷冰雪奇境雪世界,这样的童话世界怎么能不心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17:2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调查,当前我国冰雪旅游发展的市场情况,冰雪旅游已经占据全年旅游市场的半壁江山。其中,东北地区因其冰雪资源丰富以及冰雪文化盛行,成为排名靠前的冰雪旅游城市。然而从出行空间距离来看,华东一带的旅游城市到东北地区进行冰雪旅游出行有着诸多不便,即便他们对于冰雪旅游非常热衷,也很难非常便捷的来一次冰雪旅游。值得庆幸的是,近日嬉戏谷针对南方市场全新打造了真冰真雪的冰雪奇境,用自身动漫主题特色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冰雪热旅游热。

  冰雪和旅游深度融合

  在各大城市争奇斗艳开展的冰雪旅游中,嬉戏谷将冰雪和旅游深度融合,其更注重参与性和娱乐性,有效增强了内容的多元性和冰雪的吸引力。冰雪奇境作为嬉戏谷一个全新的项目而言,其打造了多样化的情景乐趣,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游玩体验,其中包含蛋蛋乐园(海洋球池)、真雪戏雪场、百米8字滑道、数条儿童滑道、哈尔滨动态灯光冰雕、冰雪迷宫等多种项目。

  在戏雪场里,人们还可以零距离感受冰雪风光, 和亲朋好友开心地打雪仗;冰上的海洋球池,是童话城堡般的巨型游乐场,起跳、腾空、落下……无论是大人还是儿童都可以尽情嗨乐。还有超刺激的冰雪滑梯,体验的是急速滑落的畅快。再也不必羡慕北方居民,在嬉戏谷就可以展开一场永生难忘的冰雪奇缘。

  冰雪和文化深度融合

  随着冰雕行业的发展,雕刻的主题变得越来越丰富。嬉戏谷特意邀请哈尔滨一流雕刻大师,手工雕刻冰雪奇境冰雕馆。馆内有CC公主、兽王、猛犸象、剑齿虎、海底龙王等经典卡通人物冰雕,采用的是浮雕、平雕、镂空雕刻、彩冰镶嵌等先进工艺,充分利用冰雪艺术元素将文化理念融汇于作品中。

  冰雕馆内还使用了800吨各式各样的冰块,配合舞台灯光的完美运用,雕刻大师精工细作打磨出一座座完美的冰雪雕塑,融合动漫元素、经典人物等元素,勾勒出冰雪世界的神奇玄幻。

  冰雪旅游逐渐成为我国普及大众的旅游方式之一,嬉戏谷冰雪奇境作为一项更具趣味性、观赏性、参与性、体验性的冰雪旅游产品,目前朝着多元化和深层次发展,是为南方游客增添的一大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