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回忆入职白塔机场初心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09:1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数次提笔,却不知该从何处谈起,只能任思绪飘忽天际,直至今时今日,方能静下心来捋一捋入职那年的点点滴滴。

  栀子花开,麦黄梅熟,故事就这样开始了……那年夏天经过如火如荼的层层考试选拔,终于我接到了我人生中第一份实习通知。我开心的雀跃起来,和宿舍的姐妹们躲开楼管大肆庆祝三天三夜后,开始踏入了人生的又一段旅程。

  我满怀理想的进入内蒙古民航机场,同百名新员工,接受内蒙古民航机场的素质培训和文化熏陶。看那矫健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在烈日骄阳下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立正,稍息,每个动作都力求标准。摆臂,踢腿,每个动作都充满力量。就这样我们度过了快乐而艰难的军训生活。军训使人刻骨铭心,虽然非常累、苦,但是经历了团队的团结力量后,让人瞬间成长。

  初入职场,面对简单重复的工作,我也曾迷茫惘然,也曾有过不愿用心去想去做得念头,但想到初进学校时,老师对我们的教导,不能好高骛远,只要每件事用心、细心去学、去做,即使重复的事情,也能不断的进步做的更好。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学生到职工,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思想上的转变。不论在学校里多么优秀,那都只是昨天,今日民航选择了我,明日我将砥砺前行,为民航贡献一份力量,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多年来,给我最深的工作感受便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每当我遇到挫折与困难,陷入困惑时,我就会想到这句话,也是我当初对自己对民航的承诺。七年来我见证了内蒙古机场的不断壮大,见证呼和浩特机场的不断突破、不断的晋级。我激动、开心,为自己是内蒙古机场、是呼和浩特机场的一员而骄傲。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每每与时光对话,时常扪心自问入职之初定下的目标是否实现......

  (文/呼和浩特机场   吕如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