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3-16 13:3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从2018年2月1日至3月12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圆满完成了为期40天的春运工作。春运期间,随着客流量不断上升,航班量加大,再加上突入其来的严寒和风雪导致了很多航班无法正常运转……民航人身上肩负着责任,他们选择了坚守自己的岗位,而我们是乘务员,每年的春节我们都没有陪伴自己的父母和孩子,把更多的时间和微笑留给了旅客。虽然没有妈妈的手工饺子,没有走街访友的热闹,也没有窗外的鞭炮,但是我们在客舱中和更多的妈妈一起分享饺子,认识了更多的朋友,给他们带去了喜悦。

  每逢佳节,我都会想起一些往事。回想我2014年第一次上飞机的情形,从最开始的懵懂、小心翼翼,到现在可以熟练的掌握业务知识和具有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我要感谢每一个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感谢一个个考验,感谢同事间的并肩协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是师傅让我牢记的一句话,她说这句话很好地概括了乘务员该如何解决问题。我们拥有的专业能力是专业的需要,更是应急处置的必需,我们是客舱里的“哆啦A梦”也是客舱里的“福尔摩斯”。作为一名乘务员,一旦进入客舱,我们便必须收起所有情绪,面带微笑地去迎接即将到来的陌生朋友,尽其所能地保障航班飞行安全,陪伴仅有一面之缘的旅客度过一段舒适愉快的旅程。

  虽然春运已经结束,但是保障旅客的安全、让旅客舒适地抵达目的地,是我们心中永远不变的承诺。苍穹之上,阳光相伴,白云共舞,自勉亦共勉。飞行不易,其中的艰辛与心酸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但是从中获得的经历却弥足珍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天空那么美,愿我们不期而遇……

  供稿:客舱部 吴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