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风雨无阻 不忘初心

http://www.cnair.com 2016-07-25 17:4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俐璎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乌鲁木齐普降大雨,南航新疆货运货站出港仍工作在一线的员工们,并没有因为恶劣的天气而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和心情。南航新疆货运出港柜台的姑娘们面对暴雨天气并没有畏惧,而是正常的进行往常的工作,对待问询者的微笑解答、对待货物的耐心收运、对待货单的认真制单。

  出港库管的小伙子们面对暴风雨并没有气馁,而是耐心认真的将每个斗牌挂好在斗子上,将每张雨布铺好在斗子上,将每张网子打好在斗子上,确保每件货物都在斗子里,未有货物掉落,未被暴雨淋湿,导致货物遗落、包装破损,保证每件货物安全完好入库,安全完好到达。

  风雨无情,人有情,不忘初心,情系南航。南航新疆货运出港全体员工为保障正常运行默默坚守着,为构建阳光南航默默努力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