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的红色绶带验证员

http://www.cnair.com 2018-09-12 20:0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信倩倩)9月12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为每位上验证的验证人员配上了一条红色绶带。

  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提升我们安检员的服务形象,旅检三室为每一位验证人员配上了一条红色的绶带,绶带上印有每个班组的名字和LOGO以及温暖的话语。除此之外,还规定了验证人员的岗上形象。通过坐三分之一的板凳让验证员的注意力更集中,精神状态更好;通过统一的引导手势让验证人员看上去更专业;使用文明用语并微笑的为旅客服务加上双手递接证件,做一个文明礼貌的验证员,让旅客舒心的同时更提升机场的素质形象。

  旅客检查三室将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培养安全检查员的服务形象和提升服务设备,将真情服务落到实处,为打造丝路好机场助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