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通信网华北工作组赴河北空管分局开展民航通信网节点验收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9-12 15:0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曾大勇 王雪松 )2018年9月6日-8日民航通信网华北工作组派人赴河北空管分局完成传输网、IP承载网项目在河北空管空局所辖范围内各节点的验收工作。本次验收包括河北空管分局、正定机场在内12个民航通信网建设节点。工作组到达正定机场后就立刻与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河北分局领导开展会议。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华北区项目经理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同时与会的相关领导与负责人提出了宝贵意见。次日验收人员前往各个节点对设备安装工艺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节点现场验收。

  经建设单位、使用单位、监理单位的共同验收,传输网项目、IP承载网项目符合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及民航的相关规范要求,系统工作正常,满足合同的各项条款,现场验收一致通过。至此,民航通信网传输网项目和IP承载网项目在河北空管空局各节点顺利完工。此次河北空管局节点的验收工作是华北地区第一个验收的节点,为后续其他地区的验收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