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通信网建设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8-09-07 10:0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日峰 王雪松)为进一步推进民航通信网工程项目建设,华北空管局于2018年8月20日派出两名技术人员前往济南航管楼,济南通信楼,临沂甚高频台三点进行民航通信网设备安装。经过10余天大家不懈的努力与配合,已经圆满成功。

  由于此次为华北地区首次设备联调测试TDM网远端台站设备,在安装调试过程中出现了许多问题与困难。但经过测试人员积极地思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所遇到的困难都迎刃而解。现已将专线和所需承载的业务全部测通,为今后的业务切割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民航通信网是中国民航“十三五”重点项目,是中国民航未来10年内覆盖范围最广最重要的多业务综合性传输网络。在不久的将来,民航通信网必将成为民航安全生产运行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