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降糖辣椒乘机远行 打开内地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12:53: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俐璎 胡婷) 辣椒可以降糖,这个是真的吗?近日,南航新疆公司货运部首次运输了一批产自新疆的“降糖”辣椒至南京,从辣椒采摘到内地市场,实现了24小时内的新鲜速度。

  据了解,这种辣椒是产自新疆吉木萨尔的一种功能性蔬菜,分为辣和不辣两种口味。它含有AG1(α-葡萄糖干酶抑制剂)是普通辣椒的17倍,还有维生素C、铁、钙、磷、等营养元素。除此之外还富含降血糖的成分,避免摄入过多的糖分,有效的避免血糖急剧上升和胰岛素大量释放,是糖尿病人食用更健康的保健蔬菜。它的上市是未来高端食品的发展方向,是药食同源食品的开发应用。

  辣椒为当日清晨采摘、包装,早上从吉木萨尔县通过顺丰发出,中午到乌鲁木齐,再通过空运到南京。由于南航货运的保障力度高,航班密度大,首选南航航班。南航货运部工作人员为了让货物赶上当天下午六点起飞的航班,特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优先收运,最先装机,全力搭建安全,高效的运输通道。

  来自新疆源嘉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的产品刚刚在亚欧博览会参展,很受欢迎,想通过航空运输的方式打开内地市场。今后他还将继续与南航合作,将自己的产品远销到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等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