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两机场同时获得各级别全国机场出港准点率榜首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10:1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在VariFlight(飞常准)最新发布的《2018年8月全球机场出港准点率报告》数据中,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跻身亚太区大型机场TOP5,成为中国最准点的大型机场。

中国区准点率排名
 

  航班准点,是体现民航业真情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航班是否正点起飞,是旅客衡量出行体验的重要指标和议论热点问题,是关乎真情服务的重要课题。8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实际保障出港航班8373个,并以81.37%出港准点率跻身前5位,晋升为中国大型机场出港航班准点冠军,相比7月,准点率提升明显,本期提升了11位。8月,乌鲁木齐机场完成旅客运输2285405人次,同比增长7.5%,环比增长4.7%,货邮运输14671.1吨,环比增长22.7%,与机场集团平均环比增长率持平。起降架次16883架次,同比增长4.7%,环比增长2.2%。

喀什机场排名
乌鲁木齐机场亚太地区排名
 

  8月中国大陆地区200万-1000万级机场的出港准点榜单中,喀什机场以89.44%的出港准点率超过西双版纳嘎洒机场,排在首位。目前喀什机场航线可抵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郑州、阿里昆莎、重庆、成都、济南、天水、乌鲁木齐、吐鲁番、阿勒泰、石河子、伊宁、克拉玛依、库尔勒、哈密全国18个城市。喀什机场8月运输旅客181267人次,环比增长9.1%,运输货邮1106.8吨,环比增长57.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