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各支线机场8月运输旅客突破100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09:5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新疆机场集团目前所辖18座支线机场,在各支线机场“干支结合、支支互飞”的航线网络效能的充分发挥下,运输增长势头稳定向好。支线机场方面,8月共运输旅客1014849人次,同比增长17.1%,环比增长5.3%;货邮运输3442.5吨,环比增长22.5%;完成起降20713架次,同比增长7.1%。

新疆支线机场-俞国瑞摄
 

  其中,喀什机场8月运输旅客181267人次,环比增长9.1%,环比增长高于机场集团平均水平。库尔勒机场运输旅客171453人次,同比增长52.6%,环比增长2%,是疆内增速最快的百万级支线机场。莎车机场8月运输旅客19631人次,同比增长221.5%,为疆内百万级以下支线机场中同比增速最快机场。在暑运和旅游发旺季的带动下,各航空公司加大运力、加密航线,其中喀什至西安、兰州、郑州、成都、上海、北京、深圳,库尔勒至杭州、兰州、北京、青岛、成都等疆内执飞的多条往返航线成为了保证旅客量稳定增长的热门航线,为疆内次枢纽机场的打造,营造了良好的运输环境。

  支线百万级机场货邮实际完成最多的机场为喀什机场,共运输货邮1106.8吨,环比增长57.3%,和田机场运输货邮256.6吨,同比在哪工作77.9%,环比增长48.3%,为支线机场内货邮运输增速最快机场。

  起降架次方面,支线机场中,喀什机场完成6268架次,同比增长197.5%,环比增长6.2%,增速稳定,且均高于机场集团平均水平。在旅游旺季的带动下,喀纳斯机场8月保障航班630架次,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108.6%,充分显示出旅游业发展对航空运输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