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空管办、民航新疆管理局领导一行赴那拉提机场进行远程塔台项目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8-09-09 16:2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徐婧 赵勇许博雅)9月5日,民航局空管办张瑞庆副主任、民航新疆管理局空管处杨磊副处长一行8人来那拉提机场开展远程塔台技术试点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那拉提机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机场运行保障现况,包括那拉提机场基本概括、空管人员配备及空管设备配备等情况,并表示计划于2020年完成乌鲁木齐-那拉提远程塔台项目建设。

民航空管办、民航新疆管理局领导一行听取那拉提机场空管工作汇报

  在新疆开展的远程塔台应用试点项目,是民航局决策、管理局组织、机场集团实施的重大项目,既是新疆民航安全发展的大手笔,也是为全国民航中小型机场保障模式发展探路,作用特殊、意义重大,此次调研为远程塔台项目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民航空管办、民航新疆管理局领导一行与那拉提机场进行座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