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比发工资更让人兴奋的是旅客的夸奖

http://www.cnair.com 2018-09-06 14:3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9月6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的张班长在忙碌早高峰时段的得到了一封表扬信。

 

  “张班长有一位旅客找你”听到同事的呼唤,张通道虽然感到很疑惑,但是还是快速交待完手中的事情赶了过去了。原来,张班长刚才帮助丢失手机的旅客找回了手机,并亲自把手机送回旅客手中,旅客被张班长热情负责的精神所感动,即使航班就快要登机了,旅客还是匆忙的写下了一封表扬信,亲手送到张班长手中向张班长致谢。

  收到旅客送来的表扬信,张班长在意外之余更多的是感动和惊喜,仿佛疲惫和饥饿在这一瞬间都烟消云散了。张班长手里拿着表扬信,笑容在清晨的阳光中显得格外灿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